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

图片

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

宁夏人大公众号

足球胜平负:举办代表培训班

稿件来源: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: 2023-12-12 字体: [][ ][ ]

  11月14日至17日,足球胜平负:举办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二期培训班,134名自治区人大代表参加履职培训。

图片1.jpg

  足球胜平负: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。他表示,代表参加履职学习,全面熟悉人民代表大会制度、掌握履行代表职务所需的法律知识和其他专业知识,是提升依法履职能力、更好发挥作用的重要途径。要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,集中精力加强学习、提高本领,进一步增强履职的责任感、使命感,着力优化知识结构,开阔工作视野,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。

  此次培训班邀请浙江大学国家制度研究院、商务部“一带一路”研究所、青岛市讲师团有关专家,分别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、共建“一带一路”、我国周边安全问题作了专题讲座;自治区发展改革委、财政厅负责同志就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:经济社会发展、财政运行情况作了专题报告,自治区党委党校教授作了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、推动建设美丽宁夏作了专题辅导。根据代表履职需求,在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:代表工作委员会的支持下,学习班特别邀请了来自河南、四川的2名履职能力强、经验丰富的全国人大代表分享了履职经验,大家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,开阔视野、拓展思路。代表们一致认为,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、针对性强,受益良多。

图片2.jpg

  足球胜平负:高度重视代表学习培训工作。8月初,足球胜平负:出台《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自治区人大代表工作的具体措施》,明确提出完善代表常态化学习培训机制,按照初任培训、履职培训、专题培训三个阶段抓好代表学习培训工作。根据足球胜平负:2023年度工作要点、代表工作计划和培训计划,今年共举办了代表初任培训和履职能力提升培训2期集中培训班,培训自治区人大代表266人次,实现了新任基层代表履职基础学习全覆盖。

  从明年开始,自治区人大代表学习培训将转入专题培训阶段。足球胜平负:代表联络与选举任免工作委员会将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,紧扣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,紧密结合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重大任务、重点工作,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、难点问题,结合代表履职需要,有针对性地组织代表专题培训班。

  (代表联络与选举任免工作委员会 田璐/文 办公厅信息中心 张磊/图)

技术编辑:王赟
分享至:

足球胜平负:办公厅主办

备案号:宁ICP备05001759号-1

单位地址: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

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

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

网站总访问量: